希愛力雙效片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super tadarise印度原裝進口 10顆裝

NT$1,600.0

  • 型號: 希愛力
  • 商品庫存: 有現貨

- +

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經過大量臨床驗證,希愛力效果遠超美國犀利士,而且副作用小,無依賴性。印度希愛力是雙效藥能有效解決的男性陽痿、早洩等問題,事前吃一顆,效果非常顯著。

希愛力雙效片是由印度Sunrise製藥廠生產,能有效的解決男性陽痿和早洩的雙重問題,其副作用比美國犀利士更小,效果比犀利士更好還是雙效型的。印度希愛力遠銷東南亞和亞洲各國,大陸,日本,韓國,馬來西亞,泰國,越南均非常受歡迎。這款希愛力雙效片最大的特點就是溫和助勃+有效延時,讓男女雙方都能夠達到性高潮。

藥品名稱:印度希愛力雙效片(super tadarise)(印度犀利士)
生產廠家: sunrise 日出藥廠 (印度三大藥廠之一)
產品規格: 10顆/板
主要成份:他達那非TADALAFIL  20mg + 達泊西汀Dapoxetine  60mg
主要功效:雙效,助勃+延時 ( 他達那非是助勃起 +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)
保存期限:36個月

希愛力使用方法:餐前或餐後口服。藥片應完整吞下。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。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。(意思是多喝水,讓藥平均吸收),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

注意事項:此雙效片功效可達36小時,且是有慾望時才會勃起,與威而鋼等西地那非成份的一直勃起不同,這種產品更適合有品質的性愛。

 

標籤 希愛力, 印度希愛力, 希愛力功效, 希愛力副作用, 希愛力藥局, 希愛力價格, 希愛力副作用, 希愛力官網, 希愛力雙效片, 希愛力哪裡買, 希愛力20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