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馬糖|hamer汗馬人參糖|補充能量精力的咖啡糖|馬來西亞純天然悍馬糖果|漢馬糖效果好|無副作用 30顆裝

NT$2,500.0

  • 型號: hamer candy
  • 商品庫存: 有現貨

- +

汗馬糖(Hamer candy)歷經15年研發而成,主要成分為鎖陽、人參,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,養筋健骨,補氣養血,緩解血虛型便秘,汗馬精力糖由於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,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,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。

 

Hamer汗馬精力糖功效
增陽補腎: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鎖陽,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,養筋健骨,補氣養血,緩解血虛型便秘(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)。
精力充沛:提高我們的體能,並保持一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。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,尤其是在鍛煉之中,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。
調養身體:汗馬精力糖含有鎖陽多糖,富含15種氨基酸,三萜皂甙,天然糖皮質激素,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。能抑制HIV,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环。


Hamer Ginseng Coffee Candy(汗馬人參咖啡糖):
一: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
Hamer candy作為運動員進行訓練時,快速補充精力的食品,有效改善神經系統、強化爆發力、減輕疲勞、提高訓練及比賽表現,非常符合參賽者的需求。

二:獨特的配方
hamer candy是由珍貴的植物鎖陽提取物、人參皀甙、水解蛋白(肽)及麥芽糖配制而成,在人體內能抑制自由基破壞細胞,而且能補充細胞營養,促進氨基酸合成蛋白質,調節細胞功能。

三:化驗報告及準證
獲《ALS 實驗室集團(新加坡)》,《清真產品證書》,《衛生部食物安全及品質管制公文。此產品歸類為食品不需要MAL編號》 證書。

【主要成分】:鎖陽、人參皂甙、黑糖、咖啡、水果酵素、麥芽、石榴多酚、水解蛋白。

【服用方式】:含化,一次一顆(3-5天左右吃一顆)。起床後空腹服用(避免飽腹時吃),效果更佳。

 


Hamer汗馬糖問答:

1. Hamer汗馬糖是天然食品嗎?
Hamer是純天然健康食品。

2. Hamer對人體的安全性如何?
Hamer是安全的,因為Hamer所用的原料均為食品。經過化驗,此產品無毒性,無副作用。

3. 每個人都適合服用Hamer嗎?
本產品的安全度非常高。但為了安全起見,兒童,孕婦及哺乳的婦女忌用。

4. 如果小孩誤服Hamer該怎麽辦?
沒關系,因為此產品安全無毒,誤服後不必擔心,多喝水即可。

5. 可以長期服用嗎?
可以。因為身體細胞每時每刻都需要吸收足夠的營養,保持精力充沛。

6. 服用Hamer有哪些良性反應?
Hamer能改善細胞疲勞,血液循環順暢,人也變得精力充沛。此外,能使肌肉更加敏捷,體力和耐力度提升,增加房事素質。

7. 服用Hamer會有依賴性嗎?
不會有任何依賴性。

8. Hamer可以和其他產品服用嗎?
保養品和維生素可以一起吃。

9. 如何服用Hamer?
每日一顆,空腹服用效果更佳,如果是飯後需隔2-3小時後吃。

10. 服用Hamer能喝酒嗎?
適量喝酒,不能醉酒。

11. 女性可以服用Hamer嗎?
可以。Hamer有效改善女性荷爾蒙,解除疲勞,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是女性看起來更加年輕。

12. 為什麽Hamer是糖果狀呢?
因為營養可直接經由舌頭吸收而不受到胃酸的破壞。單粒包裝也方便攜帶,是您隨時隨地補充精力的好夥伴。

 

標籤 汗馬糖, 汗馬人參糖, 汗馬咖啡能量糖, hamer糖, 汗馬精力糖, hamer candy, 悍馬糖, 漢馬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