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+ Complex助勃持久 純天然的保健品 12顆裝

NT$1,800.0

  • 型號: Candy B
  • 商品庫存: 有現貨

- +

永春糖Candy B馬來西亞原裝進口,效果保證,假一罰千。永春糖是男性的能量糖,需要時吃一顆,能快速激發男性魅力。B糖除了能在房時需要時快速起效,還能給身體全身調養保養,讓您恢復青春時強壯體魄!

男性三十歲開始,身體機能開始進入衰退階段,有要多註意養生保健,才可以是人體正氣充足,陽氣不虧,從而降低各種男性疾病的機率,提高生命質能,保持寶刀未老。但是怎麽做才算是有效的保養呢? 這在這裏要向您介紹男性首選保健品 - Candy B+ Complex (B糖)

Candy B+ Complex讓所有男人都能感受激情,使用傳統草藥的調理方式,達到安全和強效的效果。通過促進血壓循環和調理男性荷爾蒙,激活陰莖的海綿體活性和睪丸酮激素,讓陰莖更硬、更粗大;同時提高神經中樞的敏感度和控制力,讓男人擁有持久耐力,延長興奮期,可以延遲射精!

B糖是現今技術的智慧結晶,采用先進的NanoCellTech,中西合拼結合體,100%純天然草藥,維生素B1,B6,B12。維護健康和激發男性的陽剛之氣!絕對安全! 絕無副作用! 決無依賴性! 效果絕對贊不絕口!


CANDY B+COMPLEX 壹盒裏面有12粒,可以服用1個月多

CANDY B+COMPLEX 的正確服用方式:
1) 服用的最佳時機是,房事前的一個小時/晚飯後的兩小時。
2) 口感清新,跟吃糖果壹樣含在口中或者直接吞下也可以。
3) 功效會維持2-3天,因此,2-3天吃壹粒就可以了,又或者在需要的時候才吃也可以。

 

標籤 永春糖, 馬來西亞永春糖, B糖, Candy B, Candy B+Complex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