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er新版汗馬糖/37F82K新款人參糖 精力糖 30顆裝

NT$2,500.0

  • 型號: hamer
  • 商品庫存: 有現貨

- +

汗馬糖「hamer」是一種快速補充精力的食品,也可調養身體機能,補腎壯陽。純天然食品,安全無依賴和副作用。一顆有效,快給身體蓄能吧!

汗馬精力糖功效:補充精力,提神抗疲勞。調養身體機能,改善和修復身體組織,讓身體越活越年輕。可以幫助男性勃起,增強硬度跟持久耐力。


Hamer-活化細胞的密碼:
Hamer是由獨特的配方製成,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,如15種氨基酸,三萜皂甙,天然的糖皮質激素,23種微量元素及多種抗自由基成份。氨基酸用於製造抗體蛋白以對抗細菌和病菌的侵染,製造血紅蛋白以傳送氧氣,製造酶和激素以維持和調節新陳代謝。

人在新陳代謝過程中,會產生一些副產品,如自由基存在人體細胞,這是造成基因變異及致癌的主要因素。人年輕時抗自由基能力較強,自由基不會對人體構成威脅。隨著人年齡的大增,抗自由基能力下降,體內自由基濃度就會越高,自由基游離在細胞間,導致細胞氧化,甚至死亡。Hamer的石榴多酚和鎖陽里的有機酸、黃酮類、柑橘素等就是抗自由基的有效成分。

另外,鎖陽里的糖皮質激素具有調節糖、脂肪和蛋白質的生物合成和代謝作用,還具有抗炎作用。此外,hamer裡的三萜皂甙能增加細胞免疫功能,促進抗體以及促進淋巴系統的轉化。還能增加NK細胞以增強抗癌功能。細胞衰老是抗體衰老的基礎,而三萜皂甙具有延緩細胞衰老的功能,並達到延長細胞壽命的效果。

hamer含有人參皂甙及水解蛋白,能迅速補充細胞所效果的能量與蛋白質,快速補充人體的爆發力和耐力。而且麥芽糖分解的低聚醣能與磷脂組合,能提供細胞的動力工廠“線粒體”產生能量,而且又可以阻止有害物入侵,改善洗白內循環。



【主要成份】:鎖陽(沙漠人參),人參皂甙,水解蛋白,酵素,石榴多酚,純麥芽,紅糖。
【使用方法】:一次一顆,含服,空腹吃,(房事頻繁者2天一顆,平常保養5-7天一顆)。
【商品規格】:30顆/盒
【保存期限】:2年。
【保存事項】:需放置陰涼處或冷藏,溫度過高會導致糖果融化,如有融化也不會影響糖果的效果。

 

標籤 hamer